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警方前往陳嫌租屋處,救出被囚禁凌虐的被害人,只見他滿臉驚恐被綁住,臉部挫傷、牙齒被打斷還吐血,全身多處被棍棒毆打成重傷,四肢遭割肉放血,衣服、褲子也遭剪破。

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!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走

▲陳男

新生兒戶籍登記準備資料

被凌虐到傷痕累累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

▲▼凶狠的

嬰兒床 推薦 品牌

陳嫌。



陳男企圖「黑吃黑」遭報復,被對方友人以買毒為由約出,11日晚間在五股成泰路被強押上車,帶到新莊中和街的租屋處軟禁。陳嫌逼陳男簽下120萬元的本票,還向陳家勒索30萬元。



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:我被潑酸!

陳嫌手段凶殘,暴力討債已經不是第一次,落網後還亂掰「我爸是律師、我媽是法官」。陳嫌和其他4嫌訊後被依擄人勒索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報新生兒戶口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原本陳嫌與被害者家屬約12日清晨,在捷運紅樹林站帶錢贖人,但害怕形跡敗露,不斷變更交付地點,最後改在

2016嬰幼兒奶粉推薦

台北市庫倫街、承德路口,收錢後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。

▼陳

台中坐月子中心價錢

嫌多次變更贖人地點。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

台北市新生兒戶口申報

中士交保

雄三發射瞬間!轟隆巨響嚇死

育嬰假津貼補助





才放暑假就開毒趴

中坐月子中心費用

最小才15歲!

新北市一名18歲陳姓男子用「白糖」佯裝K他命,賣給20歲陳姓嫌犯,得手9萬元。陳嫌氣不過,將陳男擄走16小時,用小刀割肉、放血,他被警方逮捕時還瞎嗆,「父親是律師、母親是法官」。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座標射

▼陳男遭割肉放血,全身多處受傷。

新莊坐月子中心推薦



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床猥褻

育嬰假補助津貼





爬山滑邊坡背痛婦:我要直升機!

arrow
arrow

    嬰幼兒贈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